fbpx

【新品試用】太陽的後裔 LANEIGE Two Tone Lip Bar !

今次試用的是充滿話題性的唇膏 - LANEIGE Two Tone Lip Bar

Song 2
Song 3
Song_Lips
Song2
(圖片: 網絡資源)
早在幾年前LANEIGE已推出這系列的唇膏產品,創新雙色系及長方型唇膏,更易塗出自然唇色,一推出便大受歡迎。
直到近來韓劇「太陽的後裔」熱播,女主角宋慧喬在鏡頭前使用了其中的 NO.11 Juicy Pop,使其新系列再次掀起風潮。

Laneign LipsticksLANEIGE-Two-Tone-Lip-Bar-2_shop1_040559

(圖片:Laneige  官網 )
今次我們從韓國共買回來的6款熱爆的唇膏試用
包括熱爆的 LANEIGE No 11 Juicy Pop,  還有舊版 No.5 Daring Darling 及 No.8 的 Neon Juice
另外,還有 VDL 的 PANTONE LIPSTICK!
CIMG0726
今回先試 Laneign 的三款唇膏。
CIMG0677
首先就是LANEIGE的 No.5 Daring Darling,紅 +粉紅色

CIMG0724

CIMG0702
No.5 Daring Darling 的顏色比較鮮豔,所以比較適合成熟的女生。
79878
宋慧喬配搭大馬尾,清新中帶點女人味。
Song 2

 

然後是 No.8的Neon Juice,粉紅 + 橘色
CIMG0725
CIMG0696
No.8的Neon Juice 的組合是粉橘色,上唇後兩色會混合了一點,出色偏向粉色。
4545Song2
宋慧喬的塗法是反轉的,咀唇中央是橙色,外面是粉紅。

 

之後就是最具話題的 No.11 Juicy Pop
CIMG0722
CIMG0706
上唇後黃色是幾乎不見,只是紅色部分的潤色。
這兩色的配合意外地不錯。 感覺是傾向自然、健康的氣色。
unnamed

 

 Song 3
這回使用的是 No.11 Juicy Pop ,在太陽底下,黃色會比較明顯一點。
 三款之中,最適合我的是 No.11 Juicy Pop。比較配合我日常隨意的輕便造型。
 在室內,黃色部份幾乎看不見。但在太陽底下,仍是隱約看見淡淡黃色。十分特別!
這就是宋慧喬清新唇妝秘技了!

MUA Review:

優點:

  • 顏色十分漂亮,混合起來很自然,能夠打造自然、清新的妝感。
  • 兩色唇膏可以上下調轉使用,也會營造出不同感覺的效果!
  • 質地柔滑易上色。

缺點:

  • 長方型不易塗上,還是喜歡傳統的圓型唇膏。
  • 價錢有少許貴

建議購入一支 〖太陽的後矞〗 LANEIGE  No.11 Juicy Pop !!

關於化妝問題,歡迎留言查詢。
By MUA Sh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