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專題】醫美解決淚溝問題Restylane vs Sculptra vs Derma Veil

雖然化妝是很神奇。但有些情況是化妝不能改善的。

例如一些美美,天生淚溝位比較下陷,會令人誤以為有個大大黑眼圈

虎紋、大陽穴、面頰位凹陷等,會顯得瘡老。

%e8%9e%a2%e5%b9%95%e5%bf%ab%e7%85%a7-2016-10-06-%e4%b8%8b%e5%8d%888-04-34

即使通過化妝,也不能完全改善。

今天請來化妝師 Gloria,為我們分享一下哪一款醫學美容, 能改善上述問題。


不喜歡看影片,可以看下面內容比較:

chronos-restylane31

圖片來源:網上資源

Restylane

Restylane 能夠淡褪皺紋、美化臉部及唇部線條,而且即時見效!

Restylane 是水晶狀透明凝膠,只須使用微量,即可讓臉部肌膚回復豐盈飽滿和修復肌膚應有狀態。Restylane採用的長效透明質酸與人體內的天然透明質酸極為相似,並且是非動物性透明質酸,因此進行Restylane美顏療程前無需進行皮膚測試,而引起過敏反應的機率亦極低。

(資料來源: http://www.restylane.com/)

好處: 即時見效!價錢相對便宜,一次Restylane 護理的效果一般能維持 6至9 個月

壞處: 份子較大,若使用在 淚溝位,有機會出然皮膚不平均情況。而且粒子有機會移動,不適合在淚溝處注射 Restylane 。

若第一次打 Restylane, 皮膚會吸收得更快,大約 6 個月便要補打

只適用於較大空間位置,例如鼻、下巴。

scupltrabottle2

圖片來源:網上資源

Sculptra

Sculptra 的正確藥物名稱是 Poly-L-Lactic-Acid ( 聚左乳酸 PLLA )

是一種人造但與人體相融、並可分解的物質,已被醫學界用做可吸收縫線許多年,因此它於人體的安全性極高,可用於面部來補充遺失了的骨膠原。

(資料來源: http://www.cosmeticsurgery.com.hk/)

Gloria 指出,Sculptra 的份子比 Restylane 更細!

Sculptra 與 Restylane 不同,是刺激皮膚增生骨膠原,所以不會有即時效果。

一般在注射 Sculptra 後,幾星期至一個月,才會看見效果,凹陷位會慢慢填平。

 

好處: 由於膠原是慢慢增生的,注射後也神不知鬼不覺。而且份子很細,注射後效果十分自然。很適合淚溝位置。

個人經驗是注射一次 Sculptra,可以維持效果一年

壞處:不能整塊面注射 Sculptra,價錢較貴, $8000 至過萬元一次注射

Gloria 建議: Scuptra 主力打太陽穴,虎紋及淚溝位置,效果最理想。

 

340x189_derma_veil_

圖片來源:網上資源

Derma Veil

近年才興起的 Derma Veil 童顏針,Derma Veil 份子比 Sculptra 更細,所以可以整塊面注射。

好處: 據 Gloria 分享,效果比 Sculptra 更久,而且有護膚功效,美白、補水

壞處: 價錢也較貴,約一萬元一次注射。

 

以上純屬 Gloria 個人意見,有興趣的美美請進一步諮詢醫生的專業意見。

 

By MUA Gloria

** 以上內容是化妝師個人分享,與本網立場無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