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MUA 試用】賣到爆炸的 APRIL SKIN Magic Snow Cushion

早前賣到爆炸的 APRIL SKIN Magic Snow Cushion ,雖然不算是韓國化妝界的大牌子,但性價比高,好用到令美女們在 IG 上瘋狂哂圖!

 

unnamed fe198506-abe0-40c8-82e0-79861118d231 1450878764-461963941_n

 

早前卓悅大特價,APRIL SKIN 只賣 $99 ! 我們的 MUA Yanyi 一口氣買了三種色!

為什麽 APRIL SKIN 這麽受 MUA 歡迎?

因為她能夠滿足到化妝師的 3 大需要!

April SKin1

Yanyi 已經一口氣買齊3 隻色

 

優點 1 強勁遮睱

APRIL SKIN 的最大賣點是能夠完美遮蓋痘印。

April Skin Try
lr

 

雖然遮蓋力強勁,但卻不會浮粉。這是因為他的另一個賣點 : 「強勁保濕力」

優點2  集「水潤」「遮蓋暗瘡」於一身

到底~它的粉底為何能如此水潤呢?

April Skin 以自家研發、富含鈣、鎂、鈉等6大必需礦物質的「冰島冰川水」作為粉底基礎,再添加各式富含維他命C的莓類、蘆薈保濕成分,打造出來能長時間維持水嫩肌膚的優良粉底~
螢幕快照 2016-04-07 上午3.06.08

IMG_1698

另外,與一般 Cushion 不同,APRIL SKIN 特別隆起的設計,可以避免水分蒸發,上下兩層夾包住氣墊粉餅的水分,就能打造出更滋潤的透亮妝容,緊鎖水分。

而且更加襟用啦 😁 😁 😁

優點3 成份天然

螢幕快照 2016-04-07 上午3.10.20

粉底都是化妝學成份? 原來不一定。據稱 April Skin 不含有害成份。這樣替皮膚易敏感的客人化妝,也更安心了!

最後,當然是他的價錢相宜! 😁 😁 😁 😁 😁 😁  3 盒的價錢比一盒 YSL Cushion 更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