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日本第一款氣墊粉餅!Flowfushi《ION de Cushion》粉底同時阻隔有害物質!

終於有日本品牌推出第一款氣墊粉餅了!

在睫毛膏、眼線液、睫毛美容液產品享有盛名的Flowfushi,是許多女生去日本一定會購入的優異美妝,在@COSME以及各大美妝大賞中都曾奪得TOP 1的佳績!

 

Flowfushi2

而Flowfushi正式在四月初推出日本史上第一款氣墊粉餅,除了100%日本國產製的特點令人格外有興趣,這一款氣墊更有許多前所未見的優秀特色!

Flowfushi1
(圖片來源:http://flowfushi.com/)

《ION de Cushion》是Flowfushi最新推出的氣墊粉餅,也是所有日系美妝之中第一款推出氣墊的品牌!

與一般韓國/歐美品牌不停推崇「貼服、白晢」不一樣,此款氣墊獨得的尖端科技技術「Inside & Outside Care」,不僅能阻擋PM2.5霾害、香菸煙霧之中的有害物質、手機屏幕藍光,連讓日本人深受困擾的春季花粉症都能有顯著的防護功效!!!

故此,他有「底妝的空氣清淨機」的優異稱號!

從4/5開賣以來,網路門市僅僅五天就賣到全面斷貨!

 

Flowfushi3

 

Flowfushi4

 

《ION de Cushion》強調不僅能打造出低調內斂的迷人光感,最大的特色就是在於獨家的防護技術以及六效合一的強大機能性,集結了乳液、妝前乳、UV紫外線、遮瑕等等功能,富含天然礦物質的獨家天然配方特別適合20、30年代的忙碌上班族族群。

Flowfushi5

《ION de Cushion》共推出2款,分別2種顏色。

  1. NATURAL 01
  2. NATURAL 02
  3. COVER 01
  4. COVER 02

售價為日幣¥3,200,而單買粉蕊、粉撲的價格則為日幣¥2,200,精緻迷人的奢華外型全面攻佔了日本女生的化妝包!

至於香港代購們,一般也算$300 元以上。

Igshop_BR

Ig: Beauty Ranking

Igshop_dear3dear3

Ig: Dear3dear3

雖然有點貴,但仍一貨難求,只接受預訂。

值得信賴的品牌+日本+光感粉底+可愛的外表+污染物隔離+美肌液!

有興趣的美美們~立即預訂搶購吧!

立即看【試用報告】

http://ec2-13-228-224-110.ap-southeast-1.compute.amazonaws.com/mua/%E3%80%90%E9%96%8B%E7%AE%B1%E8%A9%A6%E7%94%A8%E3%80%91%E6%97%A5%E6%9C%AC%E7%AC%AC%E4%B8%80%E6%AC%BE%E6%B0%A3%E5%A2%8A%E7%B2%89%E9%A4%85flowfushi-ion-de-cuhsion/

 

By MUA Ch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