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買東西】日本Cosme排名第一!Chacott 芭蕾舞化妝品 ~ 終於來到香港!😇

如果你是芭蕾舞蹈員,或是化妝師,一定知道 Chacott 這個牌子。

Chacott 是世界第二大的芭蕾舞相關產品生產商。

balle-chacott

除了芭蕾舞衣服外,碎粉、舞台用化妝品、身體化妝品也一應俱全。

Chacott 的碎粉在化妝界很有名氣,日本 Cosme Ranking 中長踞榜首三甲位置。

在日本的藥妝店沒有售賣這個牌子。只有在 Loft買到 Chacott 蜜粉。

如果想挑選全系列,則要到日本 Chacott 芭蕾舞專門店。但位置跟其他旅遊點不接近。

chacott-store
Source:https://www.chacott-jp.com

好消息是 Chacott 終於來到香港了!😇

今天到總代理的店子參觀,順道挑選適合的蜜粉!

201611-cosmetics-bb-chacott

201611-angel-chacott2

201611-angel-chacott3

Chacott 最具代表性的化妝品是蜜粉及底妝系列。蜜粉顏色非常多。😱

Chacott  蜜粉顏色徧粉嫩、徧啞色,單是蜜粉的顏色、種類已經超過廿款!比化妝品大牌的種類更多!

透明色、肉色、粉嫩色、HD、閃粉、紫色調色粉,一應俱全。

Chacott 比一般蜜粉優秀之處是選擇多,第二是價錢超平!

30 g 的蜜粉,大約是$110 ,180 g 透明蜜粉大約 $200 ,自用的話可以用一世啊!

最推介 1 : 專業用的 180g 特大裝透明密粉!

 

chacott-2

 

180 g 是專為化妝師而設。芭蕾舞表演者需要將蜜粉拍於手腳及身體上,蜜粉用量比正常人多十倍,大盒的也很快用光。

可是他的價錢非常便宜,性價比極高!

最推介 2 : Chacott 的 HD 蜜粉!

閃光燈下不會反光的 HD 蜜粉,不會出現尷尬場面

201611-angel-chacott9
Flash Off
201611-angel-chacott11
Flash On

店主推介:卸妝水

店主 Sally 說, Chacott  的卸妝水也是日本妹新寵!之前 Queenie 也曾介紹。

201611-angel-chacott16

MUA Angel 推介: 唇膏加唇膏盒子。

每一款都很滋潤,而且舞台化妝品,顏色夠Sharp!

一個盒子有四格,並且有調色盤,可以調出自己最愛顏色。好細心的設計!

201611-angel-chacott14

Chacott 還有很多很多產品,立即到旺角瑩之部屋慢慢試用、慢慢挑選吧!

=======

瑩之部屋:

cosmeticsbb

Fanspage: https://www.facebook.com/CosmeticsBB/

 

By MUA Angel


【相關文章】

【買東西】AEON 美妝部 R.O.U 登陸香港!

【買東西】跟著買就不會後悔,新入行化妝師必買 8 件無印美妝小物

【買東西】介紹香港的美妝 IG 店 - 日本人經營的 iTokyoBeauty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