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日本 Freshel 膚蕊 肌前導入保濕噴霧

有沒有發現,年輕時用的保養品,現在用都沒有效?

是因為隨著年紀增長,我們肌膚上的角質層也變厚了,保養品也進不了肌膚底層啦。

角質層

這就是您的皮膚了,即使您沒有怎樣傷害他,他都會變厚。變厚了您的保養品便浪費了!

要換保養品嗎?

也不一定,今天介紹這個日本 Freshel -肌前導保濕噴霧 ( 誘導水),便有助護膚品滲透肌底裡。

Freshel_Spray 誘導水

瓶子的設計,就是肌膚的紋理。

使用 Freshel 誘導水能助護膚品滲透肌膚。
Skin

Freshel 誘導水的代言人是 Hebe 田馥甄!

「除了早晚保養前使用,工作空檔、補粧前也會咻一下,讓自己即使因為工作長時間帶粧,也能擁有服貼透亮的粧容!」

Freshel_Spray Hebe

使用方式很簡單,只要在所有保養程序前噴一下,能幫助後續保養成份更快吸收,簡單就能打好水潤肌底,粧容也更服貼自然。

Freshel_Spray2

成份: 雙重膠原蛋白(水解&水溶性)、玻尿酸、菸鹼胺、杏桃萃取精華等保濕成份,單獨使用也能滋潤肌膚。

使用:白天在冷氣房內、補粧前、洗完澡等各種肌膚乾燥缺水的時候,隨時都能咻一下,即時為肌膚補水。

而且質地滋潤不黏膩,即使面對濕熱的氣候,使用後依然維持清爽感受,這也是深受台灣女性們喜愛的原因!

Freshel_Spray 2

Hebe分享自己使用的心得,她覺得噴霧很綿密細緻,還帶有淡淡柑橘香氣,噴起來非常舒服,且質地滋潤不黏膩,都讓她愛不釋手。

Freshel_Spray 誘導水Freshel 皇牌誘導水

成分
  • 雙重膠原蛋白*1<保濕>
  • 杏桃萃取精華<保濕、角質柔軟>
  • 菸鹼胺<保濕、角質保護>
  • 無色素
  • 天然香料 清新柑橘草本香氛

*1 水解膠原蛋白、水溶性膠原蛋白

台灣、日本去年開始有售,一直都是熱賣產品!

Freshel 屬於日本的開架品牌,130ml 很大瓶,但售價也不用 HK$100,絕對超值。

香港現時在 Log – on 有售,快去試試 Freshel 的妝前導入噴霧吧!

如果有推薦的化妝品或護膚品,歡迎投稿向我們推介一下!❤️

By MUA Editor

圖片擷取自 Freshel 官網:http://www.kanebocos.com.tw/fresh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