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產品試用】韓妝已經不流行了,現在流行泰國化妝品!試用泰國第一品牌:Mistine

Hello,我是化妝師 Hoyee!

韓國化妝品已經流行了逾十年,最大賣點是顏色選擇多,值錢又相宜。但用了十多年,來來去去其實都差不多。

現在泰國化妝品也冒出頭來,價錢比韓品更便宜。

Mistine Powder Poster

近年泰國文化也漸漸流行起來。 Mistine、 Beauty Cottage 等泰國化妝品牌也越來越受歡迎。

Mistine 是泰國頭號化妝品公司,在很多商場都可以看見 Mistine 的產品!

Mistine在國際上獲得過許多化妝品大獎,比如:美國ICMD兩次頒發的“年度化妝品創新者”大獎,美國直銷新聞雜誌評選的“世界百大直銷品牌”第33名,“泰國直銷品牌”第一名,意大利2011年化妝品及化妝用具R&D大獎,英國超級品牌Super brands組織三度頒發的“泰國選擇”大獎.

現在立即試用 3 款在卓悅、Colormix 也買到的 Mistine 產品: 粉底、眼線筆、眉筆!

Mistine Eyeliner2

第 1 款 - 3D secret brow set 三合一塑眉套裝

這個包含眉筆、染眉膏及眉粉!超級方便易用。

Mistine-EYEBrow.卓悅

Mistine Eyebrow

其中一邊是眉筆

Mistine Eyebrow 2

中間是染眉膏

Mistine Eyebrow 3

另一邊是眉粉刷

優點:  3 合 1 也只是 $79,很便宜。一支有齊眉筆,眉粉刷及眉gel ,不用擔心不對色。眉筆很上色,也不容易掉色和可以 keep 到一整天!

缺點﹕暫時只見一種顏色,這種顏色不適合淺髮用。

這款 3 合 1 的眉筆套裝,好用,推薦。👍

價錢: $ 79

第 2 款 - Ultimate maximum black eyeliner

Mistine-Eyeliner.卓悅-150x150
Mistine Eyeliner 3

他是超黑色的眼線筆,泰國人都受極黑眼線,打造有神的眼妝!

優點:值錢平!而且筆毛很滑很暢順 很容易畫。顏色非常深黑。
缺點:很容易化開,不太防水

適合平時畫很黑很粗眼線的人。可是不適合油眼的人。

價錢:$59

Mistine Review

沖一下

Mistine Review

刷一下

Mistine Review 2

Hoyee’s Tips!真的想平買極黑眼線筆的話,在畫眼線後補上防水防油的透明凝膠。

那麽眼妝便會很持久。

DAISO_TOP COAT

Mistine and top coat

 

第 3 款 - Mistine Pressed powder

Mistine Powder
優點:質地很滑
缺點:不自然,很厚。上面後看上去很 Cakey ,也不持久。幾小時後也能看到粉也走進毛孔𥚃。

不要買,買了後悔。

最後,用了3種產品化妝,是仿現代泰國女人化的妝。😆

Mistine MUA Hoyee1

彷泰妹妝容重點:

  • 泰妹妝基本上就是跟美國人的妝容類似
  • 底妝: 可以化白一點,泰國人就是愛白一點的皮膚。
  • 眼妝: 眼妝一定要濃一點: 眼線加粗 ,由眼頭開始一整條上眼線 +整條下眼線 ,配上下深色眼影
  • 唇妝:將嘴唇加厚,注意下唇的線條,不要韓國的咬唇妝。加厚咀唇才夠女人味。
  • 胭脂:用了淺棗紅色胭脂。泰國人普遍深色皮膚,不搭粉紅。

因為泰泰國人本身鼻樑較扁,鼻頭又圓,所以我不用再打光暗影粉。

泰妝就是這樣啦!😃

有關MUA Hoyee:

  • 擁有 10 多年經驗的資深化妝師
  • 畢業於英國化妝學校
  • 服務: 專業國際化妝師証書課程 | 個人化妝造型班 | 專業新娘化妝及髮型設計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yeeartistpro/

Website: http://www.hyeeartist.com/

Hoyee Cover

By MUA Editor

http://shop.mua.com.hk/product/mistine-3deyebrow/

 

http://ec2-13-228-224-110.ap-southeast-1.compute.amazonaws.com/mua/%E3%80%90%E5%8C%96%E5%A6%9D%E6%95%99%E5%AE%A4%E3%80%91%E5%AD%B8%E7%BF%92%E4%B8%8D%E5%90%8C%E5%9C%8B%E5%AE%B6%E7%9A%84%E7%9C%89%E7%AC%AC%E4%B8%89%E5%9B%9E%EF%BC%8D%E6%B3%B0%E5%9C%8B%E7%AF%87%EF%BC%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