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遮瑕之皇-最強的遮瑕粉底液!

KIKO Milano 推出了 Neo Noir Collection,其中 KIKO Milano 2 in 1 Foundation Concealer 最令我印像深刻,因為他的質地介乎 Concealer 與 Foundation 之間,這種產品質地,最適合面上瑕疪較多的美美。

201610-kiko-neo-nori-concealer-foundation-2in1

201610-kiko-foundation-concealer-1

今天找來另外兩款 MUA 也很推介的,高遮瑕力的 Foundation Concealer  一起比較,看哪個才是 Foundation Concealer 遮瑕粉底液之皇!

一號佳麗: Media Cream Foundation

201610-media-cream-foundation-1

這款推到口水都乾,有興趣回味他有多好用,請看這裡:化妝師都在用!超好用的 Media 粉底霜

二號佳麗: April Skin Snow Cushion

april-skin-snow-foudnation-cushion

April Skin 的粉底,又灰又白!其實我不太喜歡 (本來也不喜歡韓國 Cushion 類)

但他的遮瑕力度很出名。據說用作遮痘疤很不錯,也找來試試比較。

有興趣回味他有多好用的請看這裡: 四月之星:賣到爆炸的 April Skin Cushion 

三號佳麗: KIKO Milano 2 in 1 Foundation Concealer

201610-kiko-neo-nori-concealer-foundation-2in1

有興趣回味他有多好用的請看這裡:KIKO Milano Neo Noir Collection 新產品試用報告

比較方法:

先在手背,用極黑的眼線筆寫上 MUA 三個字,一層一層蓋上 Foundation,看看哪款最少次數能完全覆蓋!

201610-testing-foundation

三者薄薄印一層,三者都未能遮蓋,但中間的 2 號 April Skin,礙於 Cushion 設計,明顯遮瑕力最差。

201610-testing-foundation-0

印兩層後,April Skin沒有太大分別 - Cushion 設計,將粉底平均印開,阻礙了原有的遮瑕力。

1號及3號,大致上都遮蓋了極黑眼線筆!厲害!

201610-testing-foundation-3

印三層後,1 號及 3 號,都完全把 MUA 三個字遮蓋了!

試幻想這是雀斑或痘疤,相信也能完美遮蓋!

201610-testing-foundation-4

兩者都很優秀。黑色不著㾗跡!👏

可是, Kiko 比 Media 有一點更優秀的,就是他的顏色較深

Media 是日本牌子,顏色比較亮白 (日本女生一般都很白淨)。

即使選最深色的 OC – D1 ,對於最近曬黑了的 Cherry 來說,仍是有色差。😫😫

Kiko 的顏色選擇多,即使是中間色也較深色,適合夏天曬黑了的美美!

但缺點是 Kiko 的質地較 Media 為乾,比較難推得平均。

兩者各有優勢!👏

在使用 Kiko 2 in 1 粉底時,要先用保濕型的妝前底霜!

-----------

Neo Noir 也推出了 同系的保濕妝前底霜。互相配合非常好。

201610-kiko-foundation-primer

201610-kiko-primer201610-kiko-primer-neo-noir-serum

有圖為證,只是一點點份量,推開後超水潤!

 

同系列的一起使用是最佳配搭!可以互保不足。

總括來說,這次的 Kiko Milano Neo Nori 底妝系列是不錯的。

大家要看這篇 Neo Nori 的試用報告哦!

最後要提醒想買的美美,要襯早,因為 Kiko 的換季潮快到了~ 再不去選購,很快便買不到啦!

今次的分享到這裡,下次再測試其他產品!

By MUA Ch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