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瘦面體驗】HIFU 原來是不痛的!MUA Angel 日式 HIFU 瘦面體驗💖💖

HIFU 已經流行了一段時間,大家也看過 HIFU 的神奇效果吧。

今天 MUA Angel 分享「尤美水肌」 Beaute de Ayame 日系美容院 HIFU 療程的療面體驗!與一般美容院不同的。

--------

「尤美水肌」 Beaute de Ayame 位於荃灣千色匯旁邊。店主 Jasmine 店子採用日式設計,十分舒適!

sdr

即使是一般 Facial Treatment,亦會使用全套日本的美容院產品!

201701-angel-hifu-products1 201701-angel-hifu-products2
在做療程前,店主 Jasmine 會先跟 Angel 了解皮膚狀況。並用儀器為 Angel 分析皮膚。

cof

仔細的解釋完成效果,很貼心!

cof

摸清楚皮膚是肌肉、水腫還是骨頭。

► Jasmine 提醒,以下人士不能做療程:孕婦,心臟病 / 糖尿病患者

► 另外 ,Jasmine 指出,面部的中央區是神經區,絕對不能打 HIFU!(坊間有美容院沒有為意,會錯手打中神經區)

--------

療程開始前,先會塗一層厚厚的 Gel,然後開始逐個部位打 HIFU 囉!

Jasmine 會很細心的,逐小部位打 HIFU ,這樣的效果最好,令每個部位都能夠刺激膠原生長

cof

cof

Gel 是保護皮膚的,Jasmine 會塗得非常厚。

坊間有美容院為了省成本,都塗得薄薄的。有機會傷害皮膚。

cof

✭ 打 HIFU 時有痛楚嗎?

Angel: 我本身也是很怕痛的,因為怕痛所以一直不敢做 HIFU。

但這次試做,我覺不痛,只是有一點麻痺的感覺。

就像是輕輕敲打牙齒,少少麻痺感。

麻痺感大約會維持 3 至 4 天。但不會影響日常工作的。在可以接受程度。

-----

半邊臉部效果

201701-hifu-angel-half-face-2

眼睛的提拉最明顯,下巴也明顯收緊。

完成兩邊臉後的效果

201701-angel-hifu-front1

正面效果很明顯。眼睛、眉毛提升了,下巴旁邊的兩塊肉肉都消失了。

201701-angel-hifu-right1201701-angel-hifu-left1

側邊看,輪廓線更突出,而臉頰的 Baby Fat 肉消失了。

✭ 14 天後效果如何✭

療程後已經即時看見臉肉收緊了!但更驚喜是除了瘦臉外,HIFU 令皮膚整體狀況變好。毛孔收細、皮膚滑了、緊緻了。

我一向有敷面膜的習慣, HIFU 後,皮膚比以前更吸引,敷面膜效果更好。最近工作太忙,有幾大連續工作,沒時間敷面膜,皮膚也沒有變差!

分享做療程後 7 天的照片

201701-hifu-angel-7-days7 日後,效果比剛剛完成療程後更顯著!V 臉型出來了!

做療程後 14 天的照片:

201701-hifu-angel-14-days

保持一貫的護膚習慣,由於 HIFU 療程後,皮膚比之前更吸收營養,皮膚越來越好~💖

由 12月19 號至今,完成療程3 星期了,效果還是很明顯~💖

再回看剛完成療程後的樣子,臉肉真的滿多呢 😆

BEFORE

201701-angel-hifu-before

AFTER  201701-angel-hifu-after一次療程已擁有很好的效果!

 ------

HIFU 小知識

在做 HIFU 療程前,大家務必清楚了解什麽是 HIFU ,到底哪類人要做 HIFU 呢?

► 什麽是 HIFU?

HIFU 全名是 High intensity focused ultrasound,透過高能量聚焦超聲波拉皮,打進皮膚的筋膜層。無創情況下做到收緊效果。增生膠原。

► 為什麽需要增生膠原呢?

Source:Ettoday
Source:Ettoday

20 歲後,膠原逐年下降。30 歲後,膠原下降速度加快!

原本緊緻肌膚會鬆弛,即使原本臉肉不多,也變成了泡泡臉 / 大餅臉

另外,膠原就好像海綿一樣,吸收水份。假若膠原不夠變了鬆弛的海綿,就不能吸收水份。即使再做保濕/敷臉/塗精華,也是徒勞無功的。

 

► 做了 HIFU 後有什麽好處?

透過增生膠原後,能達至 收細毛孔、緊緻、提升肌膚效果。由於膠原充足,日常的保養品及面膜,都會更加吸收!

 

► 一次 HIFU 療程,效果可以維持多久?

做一次 KEEP 到 3 個月。若每 45 天做一次療程,3 次療程後刺激膠原生長,可以 KEEP 到 2 年呢!

 

► 聽過 HIFU 療程事故,HIFU 安全嗎?

原本 HIFU 技術只用於醫療上,原本只能由醫生操作。現在也可使用在美容層面上,可是美容師必需接受專業訓練,擁有認可證畫才可以操作儀器。

坊間很多美容師都沒有專業資格,由美容院公司資深美容師訓練,對機器操作、皮膚構造等不了解。

在選擇 HIFU 療程前,務必查看美容師的專業資格及證書!

cof

cof

店主 Jasmine 擁有多張證書,操作 HIFU 機器是由醫生親授的,絕對了解機器的運作,確保療程安全

-------

有興趣參加試用,請填妥以下表格

【截止日期: 2016 年 2 月 28 日】

Error: Contact form not found.

 

cof

Beaute de Ayame 尤美水肌

地址:荃灣德海街 18 號富利逹中心 6 樓 B 室

查詢電話:2668 8478

Facebook:www.facebook.com/BeautedeAYAME

 

*以上資訊由客戶提供,MUA.com.hk 及尤美水肌保留最終決定權

 

By MUA Ang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