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限量版】BECCA X Chrissy Teigen Glow Face Palette 閃閃的 4 種顏色試用報告!




http://www.bravotv.com/

就在剛剛知道這個 Becca X Chrissy Teigen Glow Face Palette 要推出的時候,我一直在等確實的日子!

😍😍😍😍😍

終於讓我等到了~而且很快就收到!

Yeah~外觀超美!

其實我一向是 Palette 控,因為覺得很方便! (事實就是懶)

但坊間很多 Palette 的實用性也不高,往往加一些你完全不知從何上手的顏色!就最令我頭痛~

但 BECCA 推出的 Face Palette 我已經購入第三個!我欣賞它高實用性~而且價格相對來說,也是較容易接受。

先看一下包裝,我相信應該只要是女生也會被迷住了吧!

近期最爆的玫瑰金色配上帶點夢幻的粉紅粉橙雲石紋! 太好看了!

上面還有 Chrissy 的簽名!超美!

打開是一面大大方方的鏡子~我個人真的很喜歡這個包裝, 鏡子很大!

不過設計方面有點奇怪,最常用的陰影粉級胭脂位置有點小,用化妝掃時要留意!




立即上手試試吧!

這個Palette 內有2款不同顏色的光影粉(Rose Gold & Beach Nectar)、1款陰影粉及1款胭脂:

1. 0.18 oz/ 5.1 g Shimmering Skin Perfector™ Pressed in Rose Gold (subtle gold with rose),

2.0.18 oz/ 5.1 g Shimmering Skin Perfector™ Pressed in Beach Nectar (juicy apricot with gold)

3.0.085 oz/ 2.4 g Luminous Blush in Hibiscus Bloom (golden-pink coral)

4.0.085 oz/ 2.4 g Sunlit Bronzer in Malibu Soleil (medium amber)

這是Rani的手~我皮膚較白,我覺得不怎麽顯色!

這是朋友的手~她膚色比較健康~上色後好美哦!!

健康膚色比較適合!

跟官網圖比較

www.beccacosmetics.com/

防水度: 用水沖10秒後,沒有嚴重掉色

—–

質地:

粉質一般,不算很幼滑,但也算很上色。Highligher 比較顯色。

顏色:

4 個顏色也是屬於暖色,其中 highlighter & blush 都帶有金色系的閃粉!胭脂是很 SHARP 很粉紅的顏色!

注意! 因為胭脂真的很粉紅! 用化妝掃上Blush時切記輕手!

討厭金色化妝品的的人慎入。

實用性:

比較扣分的地方。白晳的香港女生未必覺得很實用。

因為 Becca Palette是以Chrissy為靈感的, Chrissy 本人是健康膚色,所以比較適合中等至深膚色的女生。

尤其是金色的 Shimmering,皮膚徧白的女生塗上後沒有什麽效果。

Chrissy Teigen   by  huffingtonpost.com

—–

【Becca X Chrissy Teigen Glow Face Palette 評分】

價錢: HKD$390

包裝:✯✯✯✯✯

價錢:✯✯✯✯  --> Becca 隨便一盒 Shimmering 都過三百!這盒 Palette 只是 $390 太便宜了!

顏色:✯✯✯

實用度:✯✯✯

我會推薦給: 

1.喜歡閃粉的女生!四個色都閃!Becca 的 Shimmer真的很漂亮~~ 可是如果不喜歡閃閃妝感的,絕對不適合。

2.擁有健康膚色的美女們。(何為謂健康膚色?請與 Chrissy Teigen 對比。)

3.喜歡收藏化妝品的人

4. 第一次入手想試 Becca 產品的!

我不推薦給:

1.皮膚白得跟我一樣的女生!皮膚黃的女生也不太適合。 

2.追求 All-in-one 的女生: 以日常妝容來說,不是四種顏色都能在同一個妝容中使用。除非你想模仿 Chrissy Teigen。

今天分享到這邊,下次見!

By MUA Rani

Facebook: @ranilis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