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產品試用】日本人氣 FLOWFUSHI Area Foundy「提亮VV區」(YSL 明彩筆參考比較)

大家好!今次試用的是 FLOWFUSHI 3月推出新發明的 AREA FOUNDY 雙頭粉底刷
這項產品,就是要任何使用者在使用的一瞬間,肌膚會變更加明豔美麗、光采耀人!😍
201606_Flowfushi Area Foundy 2拮取自官網
” 肌膚的美麗與否,70% 決定於在外觀看起來的狀況!特別在最容易暗沉泛黃、黑眼圈、泡泡或泛褐、泛青色的眼下 V V 區(眼部下位置)。😍
FLOWFUSHI研發的石榴石美容保濕的礦物粉末,可讓粉底液更加服貼,不只眼下 V V 區可使用,更可用在容易有法令紋的嘴角跟眼周,長效保濕讓肌膚看起來年輕潤澤有光感﹗”
這項產品的使用說明就是,先在 VV塗上『高光粉底』(類似遮瑕液),然後用未部的粉刷掃開,達至柔和的提光效果。
201606_Flowfushi Area Foundy
拮取自官網
這項產品有2款,粉底液是同一色調,但妝效 遮瑕與光感效果不一樣!
「Natural」: 適度遮瑕,加強提升肌膚的透明感與清澄度,讓妝感更加自然與光澤
。
「Cover」: 加強遮瑕,薄薄塗一層就有自然的遮瑕力,偏向粉底紗的霧狀妝感,適合喜歡完美無瑕肌膚的使用者。
Flowfushi2
上回試過 Flowfushi 的 橢圓型粉底 ION de Cushion ,上粉後是十分薄透的,遮瑕度接近零。
所以今次特意買力遮瑕力較強的「Cover」 試用。
201606-muasherry-flowfushi1
而產品特性:它含有防曬功能 SPF28++ ,可遮斷紫外線,粉底液的負離子的礦物成分、板形的屏蔽分子粉末、可阻擋外來的直徑 2.5微米或更小的在空氣中的漂浮物質與花粉。
Flowfushi Area Foundy 5
一端是遮瑕液,份量很少
Flowfushi Inside
另一端是類似 Shiseido 的粉底掃
Flowfushi Head
按照說明指示來試用,先塗抹在V V 區。
201606-muasherry-flowfushi2
利用獨特設計的掃推開。
201606-muasherry-flowfushi5
效果:
Sherry 評語:
  • 上面後貼薄舒適,對於喜愛自然妝容的女生是個不錯的選擇。
  • 遮瑕度不足,質地偏稀,很容易流瀉。
  •  對於注重遮瑕度的女生來,就不太適合了。
產品一般使用在V V區,呈現自然清晰光澤,提亮與遮瑕。亦能塑造小臉,讓臉型更加立體有緻。
縱使效果不算太明顯
這與提亮功效顯著的  YSL 明彩筆 用法差不多,所以來做一個比較。
Flowfushi VS YSL
這就是分別!Flowfushi 是比較濕潤,帶出光澤感作提亮原理的。可是由於太薄,提亮效果確實一般。
而 YSL 的明彩筆則是比較白,可是明顯看提亮效果!👍👍👍
Flowfushi Testing
 Flowfushi 同期亦橢圓氣墊粉餅 Ion De Cushion,試用過後發現Area Foundy 與 Ion De Cushion 質地相若!亦是提亮、稀薄及帶光澤感的。懷疑兩者是以同一質地。
我們也來給大家一個參考看看。😁
 201606-muasherry-flowfushi7
* 左為Area Foundy、右為Foundation Cushion
  1. 質地相若,偏流質和稀身,但 Area Foundy 較 Foundation Cushion有光澤感和偏白。
  2. 對比一下,Area Foundy可用在作打亮高光,而Foundation Cushion則是用作普通粉底。
  3. 雖然質地相若,但色度及稠度確是有分別的。可是兩著的遮瑕力都近乎零。
總結﹕
  • 以 Flowfushi Area Foundy 作遮瑕是不行的,太薄身,塗在眼下又太白。
  • 用來作提亮的話是不錯。與 YSL 的明彩筆有不同效果。
  • 可是,他的敗筆之處竟是他附送的掃!
Flowfushi Head

⚡️⚡️⚡️ 這種刷頭其實是作推開粉底之用。⚡️

若然用上厚身的粉底,如 Cream Foundation,以這種刷推在面上會有很均衡的遮瑕效果。例如之前提及的 Media Cream Foundation,由於粉底杰身,使用平頭掃來推開會比較均勻。
201601_Media cream foundation cover

但 Area Foundy 本來已經很薄身,再配合這個掃去掃開…

便連那點點的光澤也推開了!⚡️⚡️⚡️

 建議:# 最後仍是要用手指推平均#

⚡️⚡️那個掃只是個  Gimmick , 忘記他吧。⚡️⚡️

價錢是:248

我們找 Sister_jpshop 買的。

By MUA Sh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