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高貴又好用的 CHANEL 化妝品!

Hello 我是英國化妝師 Hoyee。

今次為大家介紹我最愛的 CHANEL 化妝品!也是令萬千女生尖叫的品牌!

CHANEL 的確是很多女性都很喜歡的品牌,除了設計高貴外,品質也是頂級的。

今天跟大家分享 5 種產品令人著迷之處!

* SOFT PRESSED POWDER / 20 PÊCHE TENDRE
* POWDER BLUSH / 65 ESPIEGLE
* SOFT TOUCH EYESHADOW / GRIS EXQUIS
* AQUALUMIERE GLOSS / 82 FRIANDISE
* COLOUR MACNOLIA
hoyee-chanel-makeup-products-20160914-6
 CHANEL 化妝品,由粉底、胭脂、眼影、唇彩,甚至 CHANEL 的鏡子我也超喜歡!
hoyee-chanel-makeup-products-20160914-1
全黑色的設計,更適合化妝師!

1. CHANEL SOFT PRESSED POWDER

它是很幼滑的粉餅,帶出街和出job也是非常方便。

201609_hoyee_chanel-soft-pressed-powder它有一種特點的啊!就是它有隱藏性珠光粒子,可以使肌膚變得更幼嫩!
而且隱藏性的珠光粒子會帶給肌膚自然光澤,看上去又滑又自然,能散發出自然光彩。
 
201609_hoyee_chanel-soft-pressed-powder2-%e6%8b%b7%e8%b2%9d
使用在面上,臉部更有光澤,看起來也比較精神!很適合每天上班使用。

2. CHANEL POWDER BLUSH
hoyee-chanel-makeup-products-20160914-3

201609_hoyee_chanel-powder-blush

我用的是橙色系,它有帶金的微細珠光粒子,帶出肌膚自然又健康的膚色。
 201609_hoyee_chanel-cheek
很自然的效果。也是適合每天使用的產品!

3. CHANEL SOFT TOUCH EYESHADOW
hoyee-chanel-makeup-products-20160914-4

深灰色! 除了常用的啡色,其實深灰色眼影也很重要!
201609_hoyee_chanel-eyeshadow
這個眼影不帶閃的,除了平常地用來做眼影外,也會在畫完眼線後,再搽上深灰色眼影在眼線的位置上,這樣可以使眼線看上去自然。如果眼皮上的眼線畫得不順𣈱,也可以搽在眼線上遮掩!
201609_hoyee_chanel-eyeshadow-2
而另一樣就是化 Smokey Eyes了!很容易 Blend 開,真的非常好用啊!
 

4. CHANEL AQUALUMIERE GLOSS
hoyee-chanel-makeup-products-20160914-5

也是選用帶閃橙色系唇彩! 它是一款自然的色系,不是搽上唇就變橙色的。
201609_hoyee_aqualumiere-gloss-chanel2
它幾乎是接近唇色的色系,非常自然,而且很滋潤,它的掃頭很軟很易搽,非常好的設計。
 201609_hoyee_aqualumiere-gloss-chanel
最後,還有一支唇膏
 
5. CHANEL Colour MACNOLIA
201609_hoyee_chanel-lipsticks

特點:也有隱藏性金色粒子,顏色自然接近唇色,不誇張,可隨時使用。

201609_hoyee_colour-macnolia2 
總結: 本人非常喜歡帶閃的化妝品,除了CHANEL之外也有很多品牌都很喜歡的,下次再為大家介紹吧!
  
P.S: CHANEL 有些系列的化妝品,閃粉粒子比較大,看上去就似70,80年代登台的閃粉!實在不適合香港女生。所以,選擇帶閃化妝品時最好先試一下,確定珠光粒子小及自然才好買。
By MUA Hoy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