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買東西】Hoyee 推薦五款英國人氣化妝品

大家好, 我係來自英國的化妝師 Hoyee。由於我是在英國化妝學校畢業, 選用的化妝品大部份來自英國。 英磅貶值化妝品也更平,  現在為大家介紹 5 款十分好用又抵買的英國化妝品!

Item 1: GO! – Neon pigment

201606_British Cosmetics1

唔係度度買到! 在一間集vintage, tattoo art & hippie於一身的古舊商場的某一角落找到!

201606_British Cosmetics2
特點: 好多顏色選擇 普通顏色常用也有。
用途: 這類顏色我除了會用在廣告,海報拍攝外,也很適合夏天當眼影用,因為色料幼細而且顏色很好上色, 全身和臉部也可使用。

Item 2 : EYEKO LONDON – Black magic mascara

專出眼部化妝品的 Eyeko  London,曾經推出史上最強的 Black Eyeliner,再推出勁黑的 Black Magic Mascara 也一樣好好用!

EYEKO LONDON Mascara
特點:可以擁有極黑濃密睫毛! 比一般睫毛液更黑,同時可有捲曲效果!

可以keep到12小時或以上,有防化開和跌碎屑功能。

EYEKO LONDON Mascara2

附送’guitar pick’ 一個,其實是用來幫助搽mascara時不會沾到眼皮上。好細心!

EYEKO LONDON Mascara3

價錢: £19 ~ HKD$195

Item 3: MUA PRO BASE Prime & Conceal PaletteMUA Pro Base ConcealerMakeup Academy 化妝品牌在歐洲很受歡迎。因為又抵又好用!

這款 Conceal Palette 一盒有5種功能 方便攜帶!

MUA Pro Base Concealer2
紫色 可遮蓋暗黃皮膚,有美白作用
綠色 可遮蓋暗瘡,紅印及疤痕
黃色及橙色 可遮蓋比較嚴重黑眼圈,例如帶紫或藍,或瘀青也可以遮蓋!
中間的是highlighter

價錢: £4.00 ~ HKD$41(超抵!!)

Item 4: MUA - UNDRESS YOUR SKIN

Highlighting Powder Pink Shimmer 淺粉紅色高光粉餅

MUA Shimmer Highlighter2

特點: 比平常用的白色高光更獨特又自然,亦能帶出肌膚粉嫩面色

MUA Shimmer Highlighter
細緻的粉未,低調自然的光影閃粉,在陽光下更加閃亮,而且也可以keep到一日!

可以打造少女系的天然亮澤膚色!

價錢: £3.00 ~ HKD$31(超抵!)

Item 5: COLLECTION Lasting Perfection Concealer

Collection perfection concealer3
特點: 這枝concealer是creamy狀!佢既賣點係比一般 concealer 更持久,可keep到16 小時!

Collection perfection concealer1

遮瑕度好高,更可以防水,啱曬夏天流汗或、去沙灘、旅行,就算平日又濕又笠天氣都好啱用!

Collection perfection concealer2

 

價錢: £4.19 ~HKD$43

 

先介紹這5款! 還有更多好用又平的歐洲品牌留待日後介紹。

By MUA Hoyee

------------------------------

有關 MUA Hoyee:

Hoyee1

  • 擁有 10 多年經驗的資深化妝師
  • 畢業於英國化妝學校

 個人化妝造型班 | 新娘化妝及髮型設計|國際化妝師証書課程 |韓式半永久|專業植睫

價錢查詢: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yeeartistpro/

Website: http://www.hyeeartis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