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試用報告】LUNA 爆水氣墊 💦 一按會出現水珠!蘊含 70% 水份精華的拉花粉底!

最近韓國大熱的是拉花氣墊粉底!

各品牌都推出了拉花氣墊,除了拍照漂亮外,拉花其實是精華,配合粉底使用令底妝更貼服。

今天要分享的是: LUNA 爆水氣墊 Essence Water Pack EX

LUNA Essence Water Pact EX

Quick Check: 70% 礦物水份精華 / Vitamin / SPF 35 PA++

由於蘊含大量水份,令妝容更貼服、持久。

含有大量水份,輕輕以指尖一掃便出現大量水珠!好好玩!

屬於比較硬身的粉撲。易於沾取粉底霜

漂亮的拉花,一經使用便消失了。

遮瑕度一般。印三次後,總算能將原有的痣蓋掉 50% 。

在臉上使用: 使用後的部份充滿光澤感。勉強能遮蓋痘疤。

看起來細紋減淡了,輪廓位帶有光澤。

另外,韓國粉底比較白。我試的是 21 號,若想要更自然的膚色,23 號才適合我。

【總結】

效果: 光澤感粉底,裸妝感。

遮瑕度: 一般

質地:非常柔滑,易推

持久度:

價錢:氣墊連補充裝 $ 218,不貴。

用後感: 粉底特別加入了保濕精華,保濕度高,亦比較持久。使用後皮膚充滿光澤,細紋看起來也減淡了。然而此粉底遮瑕力不夠,多痘疤的女生不適合了。

另外,也很適合喜歡裸妝的女生!這粉底真的很貼薄,輕輕一拍肌膚變漂亮了 ✨✨

我會推薦給:喜歡裸妝、需要減淡細紋、提亮膚色、乾燥肌膚、面上沒有太多瑕庛的女生。

不推薦給: 面上瑕庛較多的女生。

銷售點: 香港屈臣氏

 

試用了 LUNA 的三款產品,我覺得這個牌子的化妝品的共通點是: 光澤、水潤、透薄

尤其適合喜歡裸妝感的女生。

不足之處是遮瑕度較弱。欲要遮蓋痘疤,要額外使用遮瑕棒。

每個品牌的粉底都有獨特之處,世上不會有一種粉底能適合所有人的。大家要按自己肌膚需要(及金錢)去挑選粉底哦!

 

By MUA Ch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