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MUA 試用】Mary Kay Into the Garden Colour Compact 春夏彩妝系列彩妝盒

感謝公關與寄來了一套 Mary Kay -Into the Garden Colour Compact 春夏彩妝盒 ☺️ 

 

Mary Kay -Into the Garden Colour Compact 產品資訊:

「Mary Kay 破天荒首次與來自巴西的時裝設計師 Patricia Bonaldi 攜手合作。推出2016 春夏限量彩妝 Into the Garden™ Collection完美展現出時尚界於本季對花卉圖案的熱愛。

Mary Kay

Mary Kay Into the Garden™ Colour Compact

春夏彩妝系列彩妝盒 HK$420

巴西時尚市場近年在國際時尚界迅速崛起,當中 Patricia Bonaldi 是當前最為矚目的巴西藉設計師。於 2002 年投身時裝界的她,在 2011 年創立其同名個人品牌,設計以浪漫及 高級著稱的手工晚禮服及婚紗。

IntoTheGarden_Compact 1

其晚禮服運用大量的蕾絲及 刺繡元素來營造優雅華貴、精雕細琢的風格,近年已多次成為一眾名媛、女星及超模的紅地氈戰衣。 2012 年,Patricia 創立了副線品牌 PatBo, 以珠串及花卉作為該品牌最初的主打元素,強調時尚率性 的風格,展現女性自然的性感魅力。

Global Images

 

Mary Kay Into the Garden Compact

Mary Kay Into the garden

以紫色為主調的四色眼影。配搭三種顏色的Lip Gloss

坦白說有點驚訝。春夏系列通常是淺色、暖色的眼影,打開後發現是紫色調 (冷色調)的眼影盤,有點意料之外。

試色:

Mary Kay Into the Garden_Eyeshadow

四種頻色都頗出色,帶微珠光。

眼影粉柔滑,微珠光不會太閃太搶。顯色度很高,紫色很搶眼。

Mary Kay Into the Garden_Lipgloss

Lip Gloss 則有點失望,完全沒有亮澤的效果。而且質地很立,很淺色。

但勝在可混合使用,混出不同的顏色。

201607_Mary Kay Summer Spring Eye

產品使用在眼上,打造女人成熟魅力的眼妝。

Mary Kay 的紫色眼影適合成熟妝容,帶出神秘又性感的氣質!

CIMG1835 拷貝 2

 與沒有化妝的眼睛對比。

與 Bobo 平日的大地色眼妝對比。
Bobo_Loveliner Brown 拷貝按此回顧: Love liner 5 色眼線筆 

 Bobo 的眼睛是單眼皮,今次參考了早前介紹過的 韓國 Youtuber 的單眼皮化妝教學,在眼上畫一條假眼皮線。Step 2

 

MUA Review:

香港女生一向都不太擅長紫色調的眼影。紫色系屬於「紅+藍」的混合。是「冷色系+澎漲色」的組合,所以不易控制。亞洲人肌底徧黃,紫色會顯得很成熟。尤其是單眼皮/浮腫眼的女生,更怕紫色調。

Mary Kay 的紫色調眼影粉質柔滑,微閃效果(不會好像Canmak ,Dolly Wink一類的化妝品般含有大量閃粉)避免了令眼睛產生澎漲感。值得一試。

Mary Kay Into the Garden 眼影有 4 種顏色,若以啡色取代紫色眼影,可以造出大地色眼影的日妝。

Mary Kay Into the Garden  一套便可造出「休閒日妝」 +「紫色晚妝」兩種妝感。非常方便。

唇彩方面,上文已說過,顏色太淺,質地太黏。

 

MUA Tips:

  • 若皮膚較黃,務必在畫眼影前打上Eye Primer,將眼顏色調亮。
  • 若是小眼睛/ 單眼皮,盡量要將紫色範圍收細,不要畫得太高。

1 Mary Kay Into The Garden Spring 2016 Collection, Makeup Review 1轉自 sunshinekelly.com,除非擁有如 Kelly 的完美大眼睛+明顯雙眼皮,否則不要將紫色畫太高。浮腫眼/小眼睛將眼影畫太高,會令眼睛更小。

紫色會打造出較成熟的味道,提昇女人性感氣質。是很捧的顏色哦!

按此看: 化妝師 Elyse 以 Marykay 示範紫色眼影的正確技巧

Mary Kay 官方網站: https://www.marykay.com.hk/

By MUA Editor

#產品由公關提供

#可是我們很中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