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11月日本美妝速報:開架品牌 SUGAO 有驚喜!

嗨~各位美美們好!好久不見了。我是MUA Ringo耶~剛剛的10月和11月都在忙婚嫁事情,抱歉消失了一段時間。謝謝大家的祝福,MUA Ringo 的人妻人生完滿地順利展開了。婚後,我到了日本的九洲渡蜜月!

muaringo_NOV_020

201611-ringo-japan4

九洲是充滿森林和園野的地方,到處都是日本和式的風土人情。扔棄高樓,能好好享受充滿漂亮花兒的國度。雖然…因為十多天的行程都不近繁華的都市所以過了一個非常滿足的悠閒假期。(超樂啊!還在回味中)很多地方都有著漂亮的手製品~KAWAII 😍

當然 MUA Ringo 沒有忘記支持小編的各位美美。好吧!讓我小編為大家分享一下是次旅程小編MUA Ringo到底買了什麼東東回來哦?!

1.Acnes25 的Medical Cream(大約HKD120)

201611-ringo-japan

這是暗瘡藥啊。

其實 Ringo常常挨夜,所以久不久就會出暗瘡了。加上經期的荷爾蒙影響,有時吃多了煎炸食物就會出暗瘡了。要知道出暗瘡是不能用手擠破,因為傷口會易發炎留下深黑色素令皮膚有印…這枝藥膏性質比較溫和,可以讓發炎的暗瘡快點消炎。瘡濃加快排出。

201611-ringo-japan3

連我的男人都拿來用!証明成效是有目共睹的

201611-ringo-japan2

這是萬秀雷敦的,但香港沒有售。

大力推介 --》 2. SUGAO 的胭脂唇膏兩用膏(大概HKD 90)

201611-ringo-japan6相信大家對這牌子絕不陌生,SUGAO的系列品牌包裝都是走可愛風。

這隻兩用膏有3個色,分別是紅色、粉紅色及啡橙色。因為小編太多粉紅及橙啡,所以最後選了紅色。手感像極慕思。

201611-ringo-japan12 201611-ringo-japan13

推介原因: 因為水份粒子高,所以很易推開,做出日本女生的流行妝容!

另外,她比一般的胭脂霜更好用!也可以塗在唇上啊。💋 顏色會比較自然。不喜歡塗唇膏的女生可以考慮。也可以當眼影膏!一物三用。配合粉底可以化全妝了!👍👍一定要買。

3.MISSHA Magic cushion SPF++++(約HKD220)

這是MADE IN JAPAN的韓牌。是一件雷品!是一件雷品!是一件雷品!

201611-ringo-japan14

201611-ringo-japan15

最初給日文字騙了!

這個 Cushion 比以往用開的相對超差!

201611-ringo-japan19超厚粉!而且非常乾!試上手,連紋理都現山來了!😱😱😱

好了,還有介紹會於下篇出現~感謝收看!下次再見~💁

By MUA Ri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