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油得發亮的大腿與水嫩韓妝技巧

人的視覺是很有趣的,Instagram 用戶 @leonardhoespams上傳了一張照片,被 Twitter 網民瘋傳,並指「Once you see it you can’t unsee it」。

如果只看縮圖(或者在手機上看)就是兩條油得發亮的腿,光光滑滑的。

所以很多網民都感到困惑! 不過當點開來看,馬上就會發現只是白色顏料而已,而當你知道事實後又完全看不到最初的影像。(摘自 Photoblog)

上載圖片的女生也解釋,現場看跟本是白色油,只是拍照後效果影響了。

leonardhoespams1

分享這個幹嗎?

這就是很多讀者都愛查詢,為什麽韓妹日妹的皮膚總是看起來光光亮亮,透明亮晶晶的。

k-girl
Source:Etude House

不排除有部份女生的皮膚很好,但主要原因是:

1. 韓國的粉底,真的很啞白。再使用近乎閃白的 Hightlight,令皮膚看起來超有光澤,零毛孔,就如那大腿一樣光滑閃亮亮。

korea-girl-mc
Source:Marie Claire

額頭、鼻頭、顴骨位置加上白色Highlight,鏡頭下能令皮膚看起來光滑如玉

2. 鏡頭問題。攝影機拍攝效果將人美白了(其實連樹木街景也一併美白了)。加啞白的化妝品配合,才會令皮膚看起來晶瑩剔透。

去過韓國的都知道,並不是所有女生的皮膚都很好。另外,不少韓星來到香港後,經「無加工」 的鏡頭照過後都原形畢露。

「韓式水亮化妝術」,也要透過濾鏡 / Photoshop 技巧配合,即使用相同的化妝品,再好的化妝技巧,也不會造出同樣的效果。

無論如何,化妝並非萬能,好好保養皮膚才是皇道啊。

 

By MUA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