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化妝 Trend】2016 不得不買的 PANTONE COLOR 化妝品!嬰兒感極強,絕對值得收藏

色彩研究機構彩通(PANTONE)剛發表2016年度代表色「礦晶粉(Rose Quartz)」和「宇宙藍(Serenity)」

 

Pantone color of 2016

 

Color_of_the_Year_Rose_Quartz_Serenity_2016_Pantone_Home

 

pantone-color-of-the-year-lee-eiseman-quote

 

與以往的Pantone color of the year 相比,2016 的兩款顏色絕對能擄獲女士們的心!
past_pantones_cats_media

pantone-marsala

韓國彩妝品牌VDL、美國SEPHORA、指甲品牌 essie 及 Loreal 亦快馬加鞭地以年度代表色「礦晶粉(Rose Quartz)」和「宇宙藍(Serenity)」為靈感推出 2016 限量系列!

柔和、象徵新生的「礦晶粉(Rose Quartz)」和「宇宙藍(Serenity)」,兩款帶有嬰兒感的顏色,相信女生們都難以抗拒吧~!

VDL 無害妝容必備12色眼影盤
VDL與PANTONE一直有密切的聯名合作,包括以PANTONE色票設計眼影、指甲油、唇膏與粉底液;其中,透過由PANTONE設計的選色儀器,讓冷色調、暖色調膚色的女生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粉底顏色的新穎概念,大受歡迎。

16d92d

最新聯名合作則是使用兩個年度代表色設計的12色眼影盤,盤中不僅有「礦晶粉(Rose Quartz)」和「宇宙藍(Serenity)」兩色,另外10色則是PANTONE透過色彩學理論建議的裸膚色調,是一盤能畫出無害風格的柔美色調眼影。同時,也會出一款混合礦晶粉及宇宙藍兩色的方型唇膏,堪稱夢幻逸品。😇

VDL

 

圖片238

這種顏色的粉底掃,絕對具收藏價值!!看了就想大叫「好想擁有!」😍

 

SEPHORA 24色眼影盤與唇彩
美國美妝通路SEPHORA也推出了2016年度色限定彩妝系列,包括一款集結24個色彩的年度色眼影盤,與分別以「礦晶粉(Rose Quartz)」和「宇宙藍(Serenity)」為名的霧面唇膏,及一個年度色唇蜜組合。這些帶著灰色調的柔美色彩,格外適合膚色偏紅的暖色系膚調者使用,能修正並提亮膚色。

Se Pantone

一組6色的唇蜜組合,還沒開賣就已經大受注目。(圖片擷取自SEPHORA 官網)

Sepo

SEPHORA即將推出以年度色為靈感的限定彩妝,包括眼影盤、唇膏與唇蜜組。(圖片擷取自SEPHORA 官網)

 

除了VDL與SEPHORA的聯名系列,指甲品牌essie也同步宣傳自家呼應年度色的指甲油,充滿嬰兒感的甲色十分療癒!

Pantone Color 1

(圖片擷取自canvasdesignmedia Instagram)

L’Oréal Paris 「Feria Smokey Pastels」染髮系列

L’Oréal Paris 亦推出了「Feria Smokey Pastels」染髮系列,一共有3種 Pastel 系的髮色,而被選為年度顏色的「礦晶粉(Rose Quartz)」和「宇宙藍(Serenity)」都列入其中。自 Pantone 宣佈了2016的「十大最受歡迎顏色」以及「年度顏色」以後,L’Oréal Paris 這個「Feria Smokey Pastels」染髮系列隨即被瘋狂入貨!

 

Loreal1

(圖片擷取Popbee)

很可惜香港現時還未有上架,感興趣的朋友可到 Drugstore 入手!

不知道染出來的效果會是怎樣的呢?!

2016 年的潮流大趨勢已十分明顯,趕緊翻出家中這兩色,用色彩跟上2016流行吧!

By MUA Gloria

資料來源: POPBEE.com ; www.pantone.com; istyle.ltn.com.tw

[related_posts_by_tax posts_per_page=”4″ format=”thumbnails” image size=”medi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