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試用報告】韓國 RiRe All Kill 黑頭粉刺清潔棒 好用嗎效果如何?




Rire 黑頭粉刺清潔棒 All Kill Blackhead Remover Stick 好用嗎?

Rire黑頭粉刺清潔棒 在香港只售 $45

今次分享的是最近大賣廣告的 Rire 黑頭粉刺清潔棒!這款黑頭棒燒得實在太厲害了!不論韓國本土,韓妹都在 instagram 中秀一枝!連香港的水貨店如 My Dress, My princess yoyo 都大賣廣告!

聲稱輕輕擦,便可以擦走黑頭!好神奇!

以前也有類似的產品。但今次 RiRe 能熱銷,還是因為價錢!單價不到 $60!

有沒有這麽神奇?就來試試吧!

👉👉👉

這是我的 Rire All Kill Blackhead Remover Stick!

整個扭出來,清潔棒部份有 3.5 CM!

也真的滿多的。

Rire All Kill Blackhead Remover Stick 開始測試

這是我充滿黑頭的鼻子

小時候不懂護理,經常按黑頭。毛孔越來越大了,黑頭也越來越明顯。平日大約 2 至 3 星期,看到黑頭太明顯,又摸到鼻子的皮膚不平滑,便會清理一下。都是先濕水再用手按。後然再以冷水收斂

今次跟隨說明,先以水沾濕鼻子

再以黑頭棒按摩,再加點水

產品很快變乾了。要再加點水,繼續按摩。然後用毛巾過水抺走。用清水洗淨。




黑頭棒竟然有效!

還以為是韓國的騙人產品,竟然有效哦!👏

 Before  👈 👉   After

真的比較清潔了!

整個過程不用 5 分鐘,而且無痛。




下巴位也來試試吧。

 👇 BEFORE 👇 

👇 AFTER👇

雖然沒有如虛假效果圖般清潔,但下巴明顯平滑了。👏

效果分析:

  1. 雖然產品效果不如廣告上般神奇。沒有完全將黑頭清除。但使用後,很明顯比較清潔。
  2. 產品有效清除「白頭」「粉刺」,即是摸上去一顆一顆的。
  3. 但是較大顆的黑頭,藏得較深入的,還是要輕按推出。但使用後,比平常按黑頭,輕易得多!
  4. 在使用後毛孔沒有變得粗大。
  5. 使用一星期,完全沒有敏感情況!👏

-----

再深入研究產品,將他解剖吧!

 

產品的表面有些蠟,整體來說,好像肥皂。不論氣味及質感,都很像 Clean & Clear 有顆粒的深層清潔洗臉乳!!

這個產品,其實並不是那麽神奇。

個人覺得是磨砂潔面乳,做成一個肥皂的棒狀固體。這種深層清潔效果,一般磨砂潔面乳也能做到。

可是這個黑頭棒的價錢只是 $45 !而且好方便,局部在鼻子、下巴使用也很 GOOD,份量又多~比一般潔面乳更耐用!所以我很推薦!👍

平常發覺鼻子、下巴有點髒就擦一下。擦過後毛孔也沒有變粗大。

大家快點在特價的時候買來試試吧!

 

By MUA Ch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