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開箱分享】Wisderma Artist Finish Dual Primer 星效妝前底霜- 可以當 Eye Base 用~

Wisderma 繼好好用的氣墊粉底後,再推出另一款底妝產品: Wisderma 星效妝前底霜

這次定價是 $390 --》算是中高價錢。

產品特別: 由韓國著名化妝師江美院長與香港星級化妝團隊 ND&Co. AndyLeung 攜手打造!

一瓶雙效 - Step 1. Perfect Cover Matt Finish 及 Step 2. Perfect Balancing Moisture Finish

Step 1. Perfect Cover Matt Finish (綠管)

呈霧面妝感,作用是控油、修補細紋,改善肌膚凹凸不平,適合用於額頭、頭翼及毛孔粗大的地方。

Step 2. Perfect Balancing Moisture Finish (粉紅管)

提供強力補濕和鎖水力,提供滋潤、保濕功效,適合用於兩邊臉頰。也可以塗在鼻頭上。

兩者而言,啞面(綠管)的效果較出色。

相反,近日天氣乾燥,粉紅管的滋潤度反而不夠。這方面多加注意,需要在事前再塗精華。

綠管的啞光底霜,除了在鼻翼位置使用外,還很適合當 Eye Base!

很多人都有眼部出油過多問題,令眼影糊掉; 上眼妝前先塗上這款 Eye Base,可以確保不提色。

另外,作為修飾唇紋的 Lip Protector 也不錯。在原有的唇色上薄塗一層,令唇色變成啞面,亦可以令唇紋看上去不明顯!

 

今天分享到這邊,再見!

By MUA Editor